這應該是我第三次買淘寶,前兩次都是託友人買的褲子跟文具,

因為價格便宜之外,當然還有買過的掛保證,不然我也是不太敢買.

退換貨麻煩,而且我也不會他們的購買方式,但是自從我認識了Sisgo之後一切變得很不一樣...

 

 

 

     

這次的跟團網址:http://www.sisgo.com.tw/html/OpenGroup/GroupBuyingInfo.aspx?id=961

主購:  jia213  (Kia) (+101

主購大大不太常寄信給我,但是進度都會更改,寄出商品後約三天我好像就收到了.

是一個好主購唷!! 讚讚!!

廢話不多說!! 先開箱啦!!!

  

原本要買奶茶色的說 但是因為實在是很怕色差所以挑了安全的黑色  

本人真的還滿普通的!? 就是很百搭的感覺!!

 

 

 

1  

背起來感覺真不賴!! 很挺是因為我裡面放了硬殼的資料夾!! 如果沒放是有點垂垂的唷!!

我身高163 背帶扣到最短的 我認為這樣長度剛好 可能160以下的女孩要自己打洞唷!

 

 

2  

打開裡面真的很驚人! 總共夾層有四個!(右圖)

夾層做得很好2.4有拉鍊 1.3只有磁扣

後面還有一個拉鍊袋 可是一直勾到我的毛線衣! 

前面的扣環有點尖銳 不推薦背這款包包穿毛線衣呦!會被勾壞~

我室友幫我打開的時候一直跟我說很難開!!

你們看左圖!他光是扣的部分就有四個!

1.主要金屬扣

2.皮扣

3.磁鐵扣

4.上磁鐵扣

是不是很誇張!! 後來我就只有用到金屬扣而已 磁鐵扣就讓他自己吸附

 

 

 

3  

皮的部分我覺得滿軟的 滑滑的感覺 不會顯得廉價 反光程度也OK!

背帶跟包包連結的地方感覺有點脆弱 不知道可以背多久  但是應該是不太能背重的!

不過縫線很平整 任何會拉扯的地方的釘扣都滿紮實的!

 

4  

最後是容量的部分,真的可以放下一個A4的硬殼資料夾唷!!

還拉得起來~ 我背著的照片都是裝著資料夾還有一包衛生紙XDD

開箱到此為止囉!!

545買這個包~算是滿超值的!!! 超推!!


 

還有!! SISGO實在是不會買淘寶!不會買國外商品和購好網站耶!!

目前兩天都會上去看看有沒有甚麼值得購買的!!

最推薦的就是界面真的超簡單!!

加入會員不用錢(但是會把關唷)!團購流程很透明!

如果想買東西但是不會買也可以PO在上面請有興趣會買網友幫你開團!

實在是太厲害了!!!

拍拍手!!

首頁

 

http://www.sisgo.com.tw/html/index/index.aspx

 

 

打完收工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w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